close

 

還記得這個背影嗎?

我發現到這張照片,充滿了憂鬱的氣氛!

看著照片就能感覺到熊熊憂鬱的心情

沒關係,毛會再長出來的親愛的熊

沒錯,Part2終於來啦

 

剃完毛後的一個禮拜,因為熊是個愛乾淨的小孩,會定期洗澡,所以我帶熊去洗澡啦

熊熊洗澡累積十次,老闆都會幫熊熊綁上領巾

可是熊太愛咬了,過沒多久牠已經將領巾咬的稀巴爛

但是!我必須炫耀一件事!

我家的熊不會咬鞋子

常常在網路上或是大家聊天的時候看到別人家的毛小孩都會咬鞋子

這點我特別的驕傲啦

BTW這模樣真的太可愛太勾錐了

     

  

真的不想說,毛剃成這樣真的很不像狐狸犬阿

   

奉上一張帶熊回來的大家長

 

 

 

從小熊就很喜歡站著!

但是這樣會讓他們的骨頭不好,所以每次看到他站著都會趕緊叫他下去

不過每次沒有將他綁住的時候,總是喜歡站在門那邊看著外面曬著太陽

 

 這個背影超級迷人啦

不過不曉得為甚麼,越大越駝背了

 

屬於熊的小被被

   

 

這個小孩雖然是男生,

不過這個睡姿也太放肆了吧

   

 

 

讓大家欣賞一下熊的網美照

   

  

  

 

熊最迷人的笑容

不要看我拍得這麼好看,

我可是使用千方百計才拍到的呢!

因為熊超級不喜歡拍照,看到我把手機拿出來總是會把頭轉走‧‧‧‧‧‧

所以!我只能靠自己的拍照技術了

  

 

明明是個大男生,怎麼會有這麼嫵媚的動作呢

  

  

 

最後我最愛的一張!

雖然燈光太暗了,不過這個歪頭真的很可愛

常常為了看熊歪頭,總是故意發出一個很奇怪的聲音,

他就會歪頭了哈哈哈哈

你們說,是不是很可愛阿

  

 

未完待續Part 3

arrow
arrow

    z.zoey17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